公司介紹

桑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,原是一家專業製造微波爐餐具、家庭家活用品等產品的公司。本公司一直秉持著對產品高品質要求及合理的價格且交貨迅速。優質服務及永續經營理念,贏得客戶的一致讚賞與肯定。

為了追求品質的卓越與完美,我們不斷的提昇生產技術及充實自動化的生產設備,精益求精,使產品極力符合市場的趨向及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歡迎貿易採購商、進口商、代理商、批發商來函洽購。

2011年跨足汽車用品業,製造生產車用相關塑膠件

2016年更以最新技術製造生產高精度自由曲面玻璃、3D烤彎玻璃

公司簡介:

廠房面積:106,740平方英呎
資 本 額:1,250,000美金
員工人數:台灣70人、大陸40人
生 產 量:1,500,000 組/月
總 經 理:林武宏
進出港口:台中港
主要產品:烤彎玻璃、汽車用品、家庭用品3大類,細項請由目錄點看
ISO9001認證

公司沿革:

1987年 成立運豪公司
1998年 開始生產塑膠射出產品
1991年 塑膠廠擴建,模具廠建立
1992年 第一廠擴建,1998年第二廠擴建
1998年 運豪公司更名為桑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2000年 成立大陸昆山廠
2011年 二廠成立車用塑膠配件生產線
2016年 成立三廠以最新技術製作烤彎玻璃

品牌故事



OKAY歐凱為台灣桑崎實業有限公司所研製開發的家庭用品品牌,外銷歐美數國及日本等30餘國已行之有年,產品以微波餐具、保鮮用品、生活用品及寵物用品…等為主。OKAY歐凱的最大特點就是採用無毒無異味之進口材料製成,經過SGS(食品檢驗局)認證通過,台灣製造品質保證,讓您能安心使用。

有鑒於市場的需求,桑崎透過不斷的創新與改革,為全世界的消費者提供方便、經濟與安全的產品為宗旨,繼續研究開發出高品質及有競爭力的優良產品。

為應應市場需求,我們在2011年繼續開發和設立汽車塑料生產部門。我們有精密注塑,噴漆設備。

2016年,我們繼續通過創新技術研發開發彎曲玻璃。 我們的玻璃烘烤技術包括:高曲率,雙曲率,不規則曲率(自由曲率),鏡面精度要求高(如電子防眩後視鏡)具有非常高的產量和低成本。 歡迎聯繫試做樣品。

生產設備:

桑崎採用高性能之射出機及包裝設備。塑膠射出成型機設備,具有高性能微電腦控制器,係用於追求快速、耐磨與射出產品品質穩定。

桑崎採用了下列先進的設備以生產高品質產品:
.塑膠射出成型機
.機械手臂
.自動取出機
.除濕乾燥機
.輸送機
.真空包裝機
.靜音型氣冷式空壓機
.超音波塑膠熔接機
.冷凍機
.靜音粉碎機

現有客戶群: